此javascript效果僅用於開合次選單,如您的瀏覽器不支援,此選單會處於完全開啟狀態,並不會影響您瀏覽網站,特此說明。
:::

最新消息內容

* 公告主題: 轉知嘉藥學校財團法人嘉南藥理大學舉辦「不凋花製作及應用德式花藝與架構花圈」研習課程
* 公告處室: 輔導室
* 公告日期: 2024-04-14
* 公告期限: 2024-04-30
* 公告內容:  說明:
一、研習課程簡介:因應創新多元課程開設,由本系林維炤教授開發新式不凋花製作藥水並與艾瑞兒花藝合作,邀請總監張加瑜老師親自示範,並教學德式花藝與架構花圈。
二、研習相關資訊:
(一)對象:全國高中職、大專校院美容相關科系教師。
(二)日期:113年4月27日 (星期六)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止。
(三)地點:本校CS棟大樓 3樓時尚造型教室(Cs 301)。
(四)全程參與者,頒發本校研習證書及實作作品。
三、檢送活動簡章(含課程相關說明及報名方式)。
四、報名相關洽詢:該系陳國蕙老師;電話:0955198662或系辦公室電話:06-2664911分機2400。  
* 附件下載: *
附件下載